风听雨和奏

写好文章,不浮不躁,让这个喧嚣的世界多一些安静。

【all27论坛体】我喜欢的人总是在磕“我和情敌的cp”该怎么办?

预警:

all27,但是27磕的cp不同!!!

注意避雷!!!

ooc严重!

只是单纯的满足脑洞产物。

(最后让51届到一次吧w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【我喜欢的人总是在磕“我和情敌的cp”该怎么办?】

  

  1l楼主 骸大人今天届到了吗

  今天雾部开会,在散会的时候不小心听见了骸大人对库洛姆大人抱怨的内容,如题。我的八卦雷达一下子就竖起来了!有没有同志们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!

  

  2l

  ??哦豁,有情况

  

  3l

  六道骸喜欢的人?那不众所周知咱家boss吗?至于情敌,那不更是显而易见……

  

  4l

  所以这意思是咱们的boss……哦不敢想不敢想!

  

  5l

  ……终究还是暴露了。

  

  6l

  什么什么?楼上知道些什么内情吗?

  

  7l

  咳,我来替5楼说吧。说是暴露,其实也没故意的去隐瞒啦,只是知情的人可能是觉得守护者们太惨了才没有公开讨论吧,不过我不一样嘿嘿,既然有人问了,咱也不妨来扒一扒!

  

  8l

  快快快,前排吃瓜!

  

  9l

  我准备好了!

  

  10l

  gkdgkd!

  

  11l

  咳咳,我是首领身边的一位暗卫,听着很牛逼,但其实是个划水工作,毕竟现在很和平(虽然隔壁家族的boss们都在对我们亲爱的十代目“虎视眈眈”)。

  不过,温柔强大的首领并没有解雇我们(毕竟偶尔会担任跑腿的工作?),所以我经常就会和同样无聊的同事们观察首领的生活,你们都知道,守护者们没事喜欢往首领办公室跑那是常态。

  就在昨天,六道骸如往常一样,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屋内,然后随即提出了“我们去约会吧”这样的要求。

  但是首领这次拒绝了。

  

  12l

  ……诶?不是吧,虽然我记得十代目每次都把雾守大人的“约会”当做玩笑,但还是会陪他出去的?虽然在十代目心中应该,不,是肯定觉得只是陪朋友出去逛逛。

  

  13l

  嗯,但是首领这次拒绝了。以“啊,我就不去了,骸你也真是的,每次云雀学长在我们两个出去的时候都会突然冒出来,你真正想约的是云雀学长才对吧?我在书里见到过,是因为不好意思所以才让我陪同一起吧!但一直这样下去可不行,你们得有单独的相处空间,我就不去做这个电灯泡啦”的理由。

  

  14l

  ……

  

  15l

  ……

  

  16l

  ?????

  

  17l

  原话,在现场,我证明。

  

  18l楼主 骸大人今天届到了吗?

  ……啥玩意!!啊啊啊骸大人这心理阴影面积得多大啊!!

  

  19l

  雾守大人没有做出解释吗?

  

  20l

  当然有,只不过你们想想,六道骸的解释那是解释吗?简直将“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事实”这句话表达到了极致!虽然隔着窗子看不清,但boss他听后绝对是一副“我懂,我懂”的模样,甚至还会无奈的拍拍人的肩膀给出鼓励。

  

  21l

  ……有画面感了。六道骸怕是心哇凉哇凉的吧,话说我们云守大人知道自己亲爱的十代目这么想吗?

  

  22l

  我猜不知道。

  

  23l

  我赌不知道,不然绝对得上房揭瓦。

  

  24l

  唉,你说boss怎么就想不到,云雀大人每次出现是为了阻挠他和六道大人的“约会”呢?

  

  25l

  还不是因为他每次一出现都是先削六道骸?(虽然是为了让他远离boss,但他自己也远离了啊岂可修)然后最后剩下boss一个人默默走回总部。

  

  26l

  但凡云守大人坦诚一点…张张嘴……

  

  27l

  但凡骸大人少说点话…闭上嘴……

  

  28l

  对了你们一说这,我突然想起来,上次十代目、狱寺大人和山本大人在一起的时候,举止间好像也有些端倪……(若有所思.jpg)

  

  29l

  ??桥豆麻袋,不会吧?

  

  30l

  我不相信十代目脑子里会天天都是这些东西!

  

  31l楼主 骸大人今天届到了吗

  呵,快爆!我不信惨的只有我家大人一个!

  

  32l

  就是上次家族会议结束后嘛,三位大人在后花园里,雨守大人就像往常一样喜欢把手搭在boss的肩膀上然后身体亲昵的紧靠着boss嘛,喜闻乐见,岚守大人果然炸了!

  然后boss就赶紧推开了雨守大人,并一脸歉意的看了眼岚守大人……

  

  33l

  他觉得狱寺隼人吃醋了呢。

  

  34l

  他觉得狱寺隼人吃醋了呢。

  

  35l

  他觉得狱寺隼人吃醋了呢。

  

  36l

  不是,姐妹你确定那是略带歉意的眼神?我还是觉得自己活在梦中,那么单纯(直)的boss大人怎么可能去磕……

  

  37l

  起初我也觉得自己看错了,但经由楼上的姐姐一说,现在想想……确实如此

  

  38l

  纠正36楼姐妹的想法,直和磕cp没有必要联系!

  

  39l

  抱歉啊……我只是好奇,是谁往我们那纯洁的宛如一张白纸的boss身上染墨的?我不信boss他会无缘无故开启了磕cp的大门!!!(还是自家守护者我勒个去)

  

  40l

  ……boss拒绝六道骸的时候不是提到了一本书吗?

  

  41l

  !确实啊,好多男生或者女生约对象出去的时候就喜欢带上自己闺蜜!很多书里也喜欢这么写,所以boss才会认为守护者们有染啊(?),原来如此!!

  

  42l

  所以书哪来的?

  

  43l

  不是,咱先整理整理时间线,你们还能想起来,boss是从什么时候,开始这种……咳不符合他人设的思想了吗?

  

  44l

  硬要说的话,大概就是…一两个月前?我觉得从那时候boss看守护者的眼神就不太对……然后岚守雨守那次事件大概在两三周前?

  

  45l

  好!有时间线就好说话,所以一个月前发生了什么事?

  

  46l

  ……

  

  47l

  ……

  

  48l

  密鲁菲奥雷!!!!

  

  49l

  ……像是那个变态boss会做出的事呢!

  

  50l

  实不相瞒,我的脑中已经出现阴谋论了。

  

  51l

  呵,为了得到我们的十代目,就给我们单纯的十代目科普这些知识吗?

  

  52l

  而且白兰很有可能提前收集好了各位守护者们“暧昧”的照片作为证据,再配合他行云流水的托辞!boss他虽然可能大概也许会很震惊,但未必会完全相信。

  当然白兰也明白这一点,于是以“你不信就看看这些书喽,这可是关系到你守护者的幸福呐”的理由送了一些相关的书(甚至可能给某些书做了伪装实际内容“污秽不堪”!),他早就想到关系到守护者十代目不可能不去看!以此来潜移默化的改变十代目的思想吗,一举两得,高,实在是高!

  

  53l

  话说,因为boss也没有藏着掖着,所以那天我看见了,密鲁菲奥雷首领送来的书中,掺杂着几本咱们守护者大人们彼此的同人……

  

  54l

  ……tql

  

  55l

  不愧是密鲁菲奥雷,干得漂亮!

  

  56l

  ?楼上,你不对劲。

  

  57l

  怕不是密鲁菲奥雷的奸细

  

  58l

  害,不管是不是,但也劝您别高兴的太早!!昨天boss还一脸忧心忡忡的问我:“我总觉得白兰他对我的态度有点违和啊,他是不是想把我好不容易挖来的正一要回去啊?”

  

  59l

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

  60l

 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  

  61l

  玩脱了吧白兰哈哈哈哈哈哈

  

  62l楼主 骸大人今天届到了吗

  我就知道boss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哈哈哈哈哈哈!

  

  63l

  话说回来,楼主一出来我就又想起惨兮兮的六道骸了,除了他,其他守护者知道他们喜欢的boss大人在磕他们和情敌的cp吗?

  

  64l

  我觉得狱寺隼人是知道的,因为他最近有在刻意的避着山本武,比之前更加明显!

  

  65l

  你要说这个我想起来了,我记得两周前岚守大人是活蹦乱跳的走进首领办公室,然后石化着被巴吉尔大人抬出来的。

  

  66l

  之后好几天都有人看见岚守大人不分场合的向十代目表白

  

  67l

  我已经开始笑了

  

  68l

  我看见了哈哈哈,来来回回就那几句,什么左右手,什么追随,什么陪伴,什么爱……但凡狱寺大人能换一下顺序或者分一下主次,就不会至今都届不到(摊手.jpg)

  

  69l

  左右手是执念,改不得

  

  70l

  话说是巴吉尔将人抬出来的诶,那岂不是巴吉尔知道boss磕cp这件事?

  

  71l

  这倒不是,巴吉尔大人是被首领电话叫过去的,听说首领还一脸困惑的跟他说:“也不知道狱寺最近受什么刺激了,总是跟他说些有的没的……”还让巴吉尔大人带狱寺大人去医务室好好检查一下。

  

  72l

  “难道是和山本感情出了矛盾,所以才想从我这里得到认同感?”十代目大概下句要这么说了。

  

  73l

  www很有可能!!

  

  74l

  惨,太惨(六道骸觉得很赞.jpg)

  

  75l

  说起来,迪诺先生也跑不了。

  

  76l

  ???怎么突然又扯上加百罗涅了??他跟boss磕cp这件事之间有什么联系吗?

  

  77l

  啊,是boss觉得迪诺先生也在追云守大人(大乌龙),前几天迪诺先生来彭格列做客的时候,曾经有亲昵的说过一句,“恭弥真是厉害呢,差点就没让我进门,还好我熟悉这里,不然可就见不到可爱的小师弟了。”对了,后半句因为蓝波的喧闹,可能boss没有听清。

  

  78l

  师兄与自己的两个朋友,三角关系,十代目正在为此困扰着,然后其实这三个人喜欢的都是他,妈的,绝了!

  

  79l

 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!

  

  80l

  还好云雀大人不知道。

  

  81l

  我觉得快了

  

  82l

  为啥?

  

  83l

  因为迪诺先生知道了,他的嘴管不住的,一定会可怜兮兮的跟云雀大人分析这件事(虽然会被打)

  

  84l

  草!!云守一知道,那总部不得反了天!!动静能小了??其他守护者怕不也得全体被逼知道真相??白兰那边怕也是早晚被揪出来,修罗场啊淦哈哈哈!!

  

  85l

  虽然但是……我觉得我还是请几天假比较好(黑脸.jpg)

  

  86l

  话说今天一直没看见十代目诶,十代目去哪啦?

  

  87l

  啊,我今天早上见到了,他出门了。

  

  88l

  诶,可是在总部的守护者并没有出去啊,十代目一个人悄悄走的?

  

  89l

  啊对,我也只是偶然间在打扫的时候遇到的。

  

  90l

  那么早避开守护者出去是要干什么呢……

  

  91l

  这个首领跟我说了。

  

  92l 楼主:六道骸今天届到了吗

  啊?

  

  93l

  “天天在总部吃狗粮太饱了,刚刚接到了炎真的电话,炎真他应该挺孤单的吧,身为两个单身狗,我觉得我们可以在狗粮中抱团取暖。”首领是这么回复我的。

  

  

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【西蒙】

  

  27:“啊啊,为什么我原来都不知道呢?要不是白兰提醒,我还以为他们只是……”

  51:“……”

  27:“算了,不想了!每次来都说他们的事炎真你也很困扰吧?还逼着你一起和我吃狗粮……啊不说他们啦说说你吧,炎真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  51:“……有哦。”

  27:“…诶?”

  27:“咳,那个……诶,那个炎真有喜欢的人好啊,不用在意我…这个单身狗组合随时可以解散的,炎真你…大胆的上就好啦!我会祝幸福的!”

  51:“……嗯。”

  

  「啾。」

  

  ……

  

  【纲吉红着脸从西蒙回去的时候(真的),彭格列总部已经没了(假的)】

评论(39)

热度(1465)

  1.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